跳到主要內容

【COCOATRACT異色引誘戀豆坊】

因為工作和異色引誘結緣,也才知道當初穿著綠圍裙好奇的商行原來是他們。。。

這是由一對喜歡巧克力並帶著巧克力夢想的夫妻一手打造的巧克力"莊園"。

因為想讓國人重新認識巧克力而開始走入可可迷人的世界,主要代理比利時及法國的美味巧克力,引進對人體真正有幫助的巧克力!且不含棕櫚油、只使用可可奶油及可可膏。

【COCOATRACT異色引誘戀豆坊】

【CAFÉ-TASSE】 比利時歷史最悠久的巧克力,仍保持最古老的製作技術,以可可為主要原且不加其它的添加硬化劑,是唯一能提昇咖啡風味的巧克力!


【Dolfin】 皇家御用巧克力,藝術與巧克力的結合,特別用花香、中藥材、香料與巧克力做
升。




【NEW TREE】 含亞麻子及Omega-3,強調健康創新的概念,有薰衣草(TRANQUILITY)、
(SEXY)口味。

【CAVALIER】 無糖巧克力的領導品牌,特別為運動選手及想控制體重及糖量的人所製作。



【Stassen】100%水果酒 絕不含有任何人工色素、人工調味料及防腐劑或其他的化學物,只
有真正、健康的天然水果。




【Poiret】比利時烈日純果肉果醬。




除了以上六種主打商品,到了異色引誘戀豆坊還能找到比利時水果酒。



此外,因為老闆對於生巧克力的熱愛與執著,更專研於生巧克力的製作。
在2011年的春天更是推出令人驚艷的生巧克力組合....
【微笑、舞動、內斂、抹茶、萊姆、威士忌】

微笑:甜度較高,平常不習慣吃黑巧克力的人可選擇。因為甜度口感吃起來像少女般的微笑,因而取名。老闆更希望大家吃了連作夢都會微笑!!

舞動:甜度中等,巧克力的Q度在嘴裡彷彿跳起舞來。舌間和齒間伴隨著巧克力來回滑動,順口而無負擔,似乎踏著小原舞曲。

內斂:100%無糖生巧克力,看似平淡的外表和第一口單純的巧克力味道。很難想像吃在嘴裡漸漸放出的風采與光芒,一點一低透露出巧克力的風味與純粹的順口感!就向內斂的人格特質般,需要接觸需要深入了解,才會發現wow~原來充滿豐富的內在。我一直喜歡這款巧克力在嘴裡的口感與無負擔的餘味!!

帶來的不禁是味覺上的驚喜更是口感上的誘惑!!!

更令我推薦的是店家用心為顧客準備的送禮包裝。

高質感木盒,除了裝巧克力還能放入值得回憶的珍藏!

異色引誘戀豆坊

  • 台南市東區東光路2段42-1號 
  • (06)236-3305
  •  週一至週六 10:00AM~7:00PM 週日公休
官網       Facebook     GOMAJI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麻初體驗_是開始也是結束

先聲明,我不抽煙也不吸毒唯一的不良嗜好是熬夜。 所以大麻這等級的對我來說已經是高階! 在此不鼓勵嘗試也不鼓勵成癮,只想討論濫不濫用的問題~ 還有我的感受!和曾經的輕狂! 曾經書上寫著,友人討論著荷蘭的開放, 除了合法紅燈區外,更是大麻勝地! 聽說小酒吧或咖啡店都能點上大麻,不管用抽的還是用吃的。 2012五月帶著朝聖的心情和友人相約荷蘭賞花品蛋糕,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我兩不自在地坐在酒吧裡, 合吃著一塊長得像蜂蜜蛋糕的蛋糕, 在這之前,我以為的大麻蛋糕應該像是起司乳酪般的三角, 或者像杯子蛋糕般的華麗,但沒想到它只是用保鮮膜包起來的小蛋糕! 還有,在這之前聽說了所有後遺症, 不管是在路邊傻笑的, 還是失去控制流口水的。。。每一個經驗都讓人擔心, 於是我們小心翼翼地一口一口乾了, 吸著空氣裡的麻味,期待彼此間的變化! 失望的事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以為大麻體驗就此告一段落,不會有後續也不會有結果! 沒想到就在工作單位的尾聲, 德國女孩離別前的趴踢, 我們相約再吃一次可麗餅, 她說一切都因為偷渡回來的蛋糕毫無感覺! 我們應該體驗一下我們將永遠記住的日子, 於是默默的德國女孩跟大麻大叔買了一些葉子, 默默的沒人知道,直到可麗餅之夜, 我們才知道,這些奇醜無比的葉子將被搗碎, 融進我們最愛的榛果巧克力裡。 於是開始分工, 西班牙女孩張羅著餐盤, 德國女孩熬煮著巧克力漿, 我則在一旁準備著茶水, 一切就緒, 巧克力大麻也逐一抹在可麗餅裡, 三人對坐,搭配著昏黃的燈光, 此時,我們還能看清楚彼此的清醒, 但這一刻,就像是宣判著死期將儘最後的晚餐一樣, 我們不知道這其中的滋味, 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或許,真的會死掉吧!! 相望的我們,終於鼓起勇氣拿起刀叉, 一口吃下以往我們的最愛榛果巧克力可麗餅, 只是榛果巧克力,不再是以往的香甜, 它多了些濃郁的苦味與無法形容的氣味, 那股氣味就像二手麻煙一樣,只是少了多餘的氣體稀釋, 因此在嘴裡是無比的濃郁, 榛果巧克力可麗餅曾經是我們的最愛, 只是這回,難以下嚥。 對了,如果真要形容個味道,那就像濃郁的中藥一樣吧! 想想,將藥粉和少量的水慢慢的吞下肚! 就是那種感覺... 真不知何苦這樣折

青年旅館_上舖與下舖

繼上回的大冒險住宿經驗談後,這回讓我來分享我最愛的宿點_青年旅館。 礙於青年旅館在寶島內不太盛行,容我稍微介紹一下這是甚麼東西。 其實青年旅館簡言之就是提供床位的住宿空間, 反觀飯店提供的高級享受:大床、氣氛、服務、獨立衛浴、早餐....等, 在青年旅館則享受不到,因為他們的終旨是要讓旅行更便利、人人可為, 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以透過旅行得到一些啟示。 所以青年旅館的床,大多為上下舖。 同一個房間大致可分成:四人、六人、八人、十六人,甚至二十多人以上, 男生一間、女生一間或者男女混宿。 通常沒有早餐供應,但有基本的調理設備,你可以買好材料自行烹飪。 通常有一個很大的客廳或交誼廳,讓來自各地的人大肆聊天玩遊戲, 一定會有一個置物櫃讓你鎖上最值錢的財務以確保安全。 另外這裡提供各式旅遊資訊,或者找個人討論肯定能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更簡單的來看就是:便宜、乾淨、安全、舒服、有趣 2011~2012獨自一人遊走時,青年旅館可說是我最好的棲身地, 也因為體驗了不同國家的青年旅館同時在裡面認識各地的人讓我漸漸的愛上這種住宿點, 未來的旅行,我想我將以此繼續旅遊下去。 其實很多朋友不懂,為何明明負擔得起飯店的費用 卻硬是要去睡那不太舒服又可能有打呼聲的青年旅館。 其實省住宿費或許是最大的原因吧! 個人想法是趁還年輕能這樣四處看看就盡量旅遊。 另一方面是因為旅行對我來說不單單是看風景吃美食, 我更希望透過旅行聽一些故事、和一些人互動、聽聽看不一樣的聲音。 世界很大,很多地方走不到,但是在青旅裡常可以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透過和他們的對話,讓我更認識一個國家、一個族群或另一種觀點。 甚至讓我開始規劃下一次的地點, 所以我常常覺得,從旅遊行為來看,大多數人缺乏刺激, 以至於每一次的連續假期大批遊客塞爆熱門景點, 年輕朋友的最愛還是墾丁, 下一趟的出國目標還是shopping。 如果我們的生活開始多了討論,或許增加了我們的"聽說"進而產生印象, 於是我們認識了新的地方、或國家,於是我們多了探索的好奇, 藉由好奇得到更不一樣的眼界,或許因此多了一種想法, 那我們的創意就更多元,想法將不被僵化,這世界也因此更有趣! 當然,這是我一廂情願的理想! 如果你們願意,就讓我們一起來

【Reims, France】生命中的第三個城市

本來以為,【毛,語錄】只是一個自己寫自己爽的地方, 沒想到漸漸地有一些觀眾、漸漸地有一些影響。 : ) 說了這麼多城市,玩了這麼多地方,好像一點也沒認真介紹曾經收容我的:REIMS。 但這之前,需要一點鋪陳來表達它有多們珍貴。 毛,生在台南長在台南,甚至工作在台南,除了讀書短居高雄外, 一切的一切都在台南。 離開之前並不知道我愛它;離開之後才知道已經離不開它了。 生活、環境的僵化讓我以為台南的發展有限,最多只能保持原樣,想要突破是難上加難! 慶幸2011~12移居Riems,讓我有機會離開熟悉的區域睜開眼看看另一種可能存在。 說到Reims 可能有很多人不知道,但說到香檳可能有很多人喝過! Reims 音譯為漢斯、中國翻譯是蘭斯、早期旅遊書寫的是理姆斯, 哪個才對? 請帶著濃濃的鼻音跟著一起念【漢斯】就對啦!!! 為什麼提到香檳?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們幼時婚喪喜慶時喝到氣泡玻璃瓶飲料, 那香香甜甜的其實只能稱之為糖水。 真正的香檳是來自香檳區的氣泡葡萄酒才能被賦予這個稱號的, 也就是說其他地區的葡萄氣泡酒只能稱之為氣泡酒,仍不能被冠上香檳的封號。 所以囉,香檳區的在地人常常相當自豪的舉起酒杯的香檳說, 香檳區的香檳才是真正的香檳。 而為什麼提到香檳? 是因為Reims正位於法國的東北邊,正屬於香檳區: Champagne de Ardenne 經常譯為香檳阿登 或香檳艾登, 從名字就不難發現它跟香檳酒的淵源。 Reims比起其他香檳區來說是比較多觀光客的一個小城, 雖然它不是主要的行政區,但觀光人口數來說的比例是高的。 為甚麼呢? 除了主要有幾個比較知名的香檳酒莊外還有一座具有歷史意義的教堂 和歷年來25位國王在此地加冕的聖母院, 重要的是聖女貞德的護送查里七世來此加冕的英雄事蹟。 還有在一二次世界大戰中炸到不成型的聖母院...等。 因著Reims的地理位置,也常帶來不同的觀光群眾,東臨德國、 北臨荷、比、盧,還有到巴黎來順便來喝香檳的酒客! 45分鐘的TGV,或許兩天一夜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Reims的鬧區小小的,徒步就能走遍主要的街道景點, 讓我不解的是Tramway的出現,它是整個小城中主要的輕軌, 分成紅線與藍線搭配著公車在主要幹道裡